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南勇戴红领巾与小队员交流 展露关爱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0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中国足协第一副主席南勇及全国各省市的教育局,体育局的领导共计200多人来到了回民中学运动场,参加了全国校园足球启动仪式。会议由中国足协第一副主席南勇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发表了讲话,紧接着,来自越野足球俱乐部的小队员陈兆基代表全国亿万青少年讲话,最后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宣布全国校园足球正式启动。

  越野足球俱乐部已率先将足球植根于校园。2002年与南湖东园小学建立合作关系,2005年与回民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多年的合作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天南湖东园小学派出了80名小球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为现场的各位嘉宾和观众们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小球员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嘉宾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文字及图片均来源: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