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经纪人有望入主南昌八一 进俱乐部管理层

2009年06月10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洋)停赛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就在八一队即将启程前往广州挑战广东日之泉队前夕,从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传出消息,负责球队营运方面业务的常务副总经理上官雁飞突然宣布离职。


  上官雁飞2007年入主球队负责运营工作,在她的策划和运营下,许多江西企业投入大量资金鼎力支持八一队的主场赛事。也正是有了经济保障,这几年八一队的成绩也是一步一个台阶,上个赛季八一队历史性取得了中甲季军的成绩。对于上官的离任,俱乐部高层的说法是“球队战绩不佳,暂时放弃营运”。

  据悉,八一衡源俱乐部董事会已经确定了上官雁飞的接替人选,前国脚杜威的经纪人邵坚毅将入主俱乐部管理层。作为八一队老板徐国良的好友,邵坚毅这几年一直在忙于为八一队寻找外援,伦巴、肖恩,包括去年球队的最佳射手阿历克斯都是由他引进来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