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掷重金“摧花” 创09年中超单场赢球最高奖

2009年06月10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6月13日,中超下半年比赛经过短暂停赛之后再度开演,广药白云山队主场迎来了硬敌——去年中超联赛亚军上海申花队。为彻底拿下这场比赛,广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为激励士气,将拿出高达120万元资金鼓舞,这也创下了今年中超单场比赛奖金的最高纪录。

球队重要赞助商白云山和黄“足球中药”口炎清颗粒将拿出最高达50万元的激励重金。

  今年走马上任的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李楚源董事长提出“倡导中药足球,振兴中国足球”理念已被业界接受和熟悉。振兴中医药与振兴中国足球不但同样重要,二者更可以相互拉动,想到发展。中医药理念不但可以给中国足球发展提供一些借鉴和指导,而且诸如口炎清等“足球中药”也希望能从物质层面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同时也让那些为足球如何反哺主业的人们眼前一亮:足球原来不应是绊脚石,处理得当,其实可以当作产业提升的垫脚石。尽管今年国内经济形势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显得不景气,但白云山和黄借助“中药足球,足球中药”体育营销平台逆市飘红,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板蓝根颗粒等主要品种同比增长30%,各方面业绩创历史新高。号称首批“足球中药”的白云山口炎清颗粒凭借清热、补液、补充能量等强力功效,使运动员清爽有力,不疲劳,深受浙江绿城,长沙金德、成都谢菲联、陕西中新等球队喜爱,较去年同期上涨30%以上,预计全年销售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白云山和黄中药宣布,为激励广药白云山队战胜上海申花,将从白云山口炎清颗粒销售回款中拿出最高达50万元奖励获胜的广药白云山队。广药白云山队如果赢一球,将从白云山口炎清颗粒销售回款中拿出30万元;如果赢两球,则从中奖励40万;如果赢三球以上,则重奖50万元。加上俱乐部本身的70万元(税后45万元)奖励,最高奖励金额将超过120万。而前期成都谢菲联的单场比赛奖金曾达到100万,广药120万的巨奖创下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单场奖金记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