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强赛-客队送乌龙主队回送点球 日本1-1卡塔尔

2009年06月10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幻灯:日本1-1平卡塔尔 松井突破中村宪刚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18时2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展开了第九比赛日的争夺。日本队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尔。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以1-1握手言和,有趣的是两个进球都是卡塔尔人打入的。

  开场仅3分钟日本队便先拔头筹,卡塔尔队的比纳利在对方球员的逼抢下不甚将皮球踢入了自家大门,日本队还未活动开时便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随后卡塔尔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无奈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屡屡浪费良机,塞巴斯蒂安因为受到严密防守也未获得太多的机会。

  随即日本队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但也出现了浪费机会的现象,第21分钟日本队禁区内连续的小范围传递吸引了卡塔尔队的注意力,冈崎慎司在门前获得黄金机会,但他却将这个近似空门的机会踢飞,日本队丧失了乘胜追击的大好时机。第33分钟桥本英郎禁区外的劲射,又擦着卡塔尔队的立柱稍稍偏出。随后比赛里冈崎慎司竟接连丧失良机,第37分钟又将近在咫尺的球射飞。上半场结束时,日本队凭借着对方的乌龙球取得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日本队愈战愈勇但几次攻门均未构成威胁。反倒是久攻不下自身出现失误,第53分钟卡塔尔队员刚杀入大禁区附近被日本队球员放倒,当值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阿尔亚哈一蹴而就,双方场上的比分战成了1-1平。第63分钟日本队中场长传至禁区前沿,然后两名日本前锋在禁区内形成2过2的配合,最后形成单刀,还好卡塔尔门将即使出击,在日本队射门之前将球破坏。

  第72分钟,卡塔尔在日本队进攻无果之后,迅速形成反击,左路的下底传中,卡塔尔中路包抄的队员连续两点都漏过了,随后卡塔尔在禁区外沿的远射也高出横梁。第81分钟,日本队在右路耐心配合后,右路下底传中,冈崎慎司顶出一记角度十分刁的头球,可惜球滑门而过。终场前,日本队再次发动进攻,默契的传接配合到了卡塔尔禁区前沿,日本队前锋接球就是一脚远射,球再次高出横梁而出。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以1-1握手言和。(听雨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