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张怡宁得两分丁宁再负金暻娥 北京3-1重庆

2009年06月10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张怡宁为比赛的胜利立下头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女团第四轮的争夺,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国际在主场迎来升班马重庆康德的挑战,北京小将丁宁首盘1-3再负金暻娥,张怡宁此后连胜贾君和金暻娥带动队友连扳三盘,北京就此3-1逆转重庆,获得了本赛季乒超的第二场胜利,重庆队则遗憾遭遇到了四连败。

  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国际开赛以来表现不佳,前3轮1胜2负积4分排名第六,升班马重庆康德则困于实力不济,前3轮未尝胜绩在积分榜垫底。>>祝贺北京队!

  丁宁1-3金暻娥

  北京队抽到了客队,第二单打丁宁在首盘与重庆主将金暻娥狭路相逢,两人在两天前有过交手,丁宁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三个赛点惨遭逆转,这已经是丁宁在近半年第四度负于削球手,打削球能力存在着欠缺。首局丁宁在4平后连续拉丢了三个机会球,金暻娥7-4拉开比分,很快以10-7率先拿到局点,丁宁积极上手连得5分,挽救了三个局点,以12-10逆转获得开门红。

  次局金暻娥加强了旋转和落点变化,积极反攻很快确立了9-2的绝佳形势,11-3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局,金暻娥在4-3领先时抓住丁宁心态急躁,打出一波5-0的冲击波,趁势以11-4再赢一局。金暻娥在第四局势头不减,丁宁在5-8落后时请求了暂停,不过此后形势依然没有改观,金暻娥以11-5赢下第四局,3-1完胜丁宁为重庆队拔得头筹。>>丁宁太累了...

  张怡宁3-0贾君

  北京主将张怡宁在第二盘披挂上阵迎战重庆小将贾君。比赛开始后,张怡宁依靠稳固的防守牢牢占据了主动,取得一个6-0的完美开局,以11-3先声夺人。次局贾君积极搏杀,中局一度追至5-6只差一分,张怡宁加强了前三板进攻以11-6再下一城。张怡宁乘胜追击以11-5赢下第三局,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助北京队将大比分扳成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北京队!
张怡宁,好样的!

  丁宁/曹丽思3-2李茜/麦乐乐

  双打比赛在北京90后小将组合丁宁/曹丽思与重庆队的李茜/麦乐乐之间进行,首局比赛,曹丽思摆短、台内挑打控制出色,丁宁积极上手很快确立了7-2领先的绝佳形势,11-5轻松赢得开门红。北京组合在第二局势头不减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李茜/麦乐乐在6平后连得3分,趁势以11-8扳回一城。丁宁/曹丽思在第三局重整旗鼓开局5-3领先,李茜/麦乐乐适应了曹丽思的摆短,积极上手以11-7逆转再赢一局。决胜局丁宁/曹丽思在3平后连得4分占据了主动,最终以11-4锁定胜利,3-2险胜对手为北京队拿下关键的一分。

  张怡宁3-0金暻娥

  两队主将张怡宁和金暻娥在第四盘打响本场比赛的焦点对话,比赛开始后,张怡宁积极上手取得了一个4-1的出色开局,金暻娥加强了旋转和落点变化,中局7-5反超了比分,张怡宁稳住阵脚还是以11-8拔得头筹。张怡宁在第二局稳扎稳打始终保持了微弱的领先优势,尾局果断发力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张怡宁一上来落后,不过心态丝毫不为所动,稳扎稳打最终以11-6锁定了胜利,北京就此3-1逆转重庆喜获第二场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帅言】北京老帅点丁宁连败原因 称小将还要再下苦功夫
    【自评】丁宁自解连负金暻娥败因 自信终有一天突破削球
    【名将】张怡宁析国乒为何不开放合练 赞小花比赛能力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