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帅详解缘何出奇兵 称第二场乃是取胜之匙

2009年06月10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0日潍坊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乒超男团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国手张继科的两分,3比0轻取浙江海安。赛后主教练谷青成认为,小将江天一对阵李平的单打是制胜关键。

  【战报】乒超-张继科单双得两分 浙江0-3鲁能遭遇四连败

  首局比赛张继科3比0轻取陈剑,谷青成认为张继科获胜在情理之中,“张继科今天打得比较正常,从技术和实力上都要比陈剑强。”虽然大比分1比0领先,但仍不敢掉以轻心,“最关键的比赛就是第二场,李平对咱们威胁比较大,无论和张继科还是江天一,07年江天一输给了他,去年张继科也输给了李平。”

  第二场鲁能派出小将江天一对阵浙江海安的李平,两人打得十分胶着。第四局江天一以13比11赢下,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谷青成认为获胜是战术得当,“主要是江天一运用了旋转和变化,遏制了李平,他的进攻点被打乱了,发球和接发球都没有打出来。这场球赢了后,我们就占据了主动。”

  最后一场双打,鲁能出奇兵,此前从未配对的张继科和柳洋被安排出场。赛后解释了为何变阵,“我们双打的配置比较强,柳洋和张继科,张继科的双打实力也比较强。今天能取胜非常不错,将来比赛的思路要宽一点,包括对双打的配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