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自解双打进步最大 盛赞师弟才是获胜关键

2009年06月10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继科的表现不错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0日潍坊报道)虽然张继科刚刚在中国赛的双打比赛中不敌日本组合,但回到乒超赛场的张继科却在双打上找到了感觉,和队友柳洋赶紧利落地以3比0轻取浙江海安的对手。

  【战报】乒超-张继科单双得两分 浙江0-3鲁能遭遇四连败

  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浙江海安,坐镇主场的鲁能必须要拿下对手。张继科表示,“赛前我和队友说,这场球必须得拼,也对我们队比较关键,排阵我们也变了一下,整体效果都不错。”

  虽然接连参赛,但张继科在体能上兵没有受到影响,但首场的单打比赛中,他以11比4、11比7、11比8轻松击败了陈剑。不过赛后他特意表扬了师弟江天一,“今天比赛打得挺正常,三个人整体发挥都比较好,尤其是江天一的第二场单打。”

  鲁能的双打配对一直是个问题,由于张继科在国家队中打过双打,所以主帅也在俱乐部实验了这个战术,最终张继科和柳洋3比0轻取对手。张继科认为自己的双打有了进步,“双打跟柳洋可能以前没打过,但在国家队和郝帅、许昕一直在配,对双打的意识和理解比前一段时间好了很多,双打的跑位,和两个人的配合上比较默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