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龙连克马琳朱世赫 宁波3-1浙商获四连胜

2009年06月10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情剑
[马龙与马琳对决]
马龙与马琳对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浙商银行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宁波北仑海天,最终经过四盘激战,宁波北仑海天队以3-1力克浙商银行,豪取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胜。>>>浙商银行连败是否出乎您的意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去年的亚军浙江四连败太令人意外了!
宁波将是冠军的大热门!
赛程还未过半,说什么都太早了!

  马龙3-2马琳

  首盘浙商银行派出第一单打马琳出战,对垒宁波北仑海天一单马龙,首局马琳迅速进入比赛角色,开局占据领先,随后马龙展开反击紧追比分,在马琳的咄咄逼人下,马龙失误较多陷入被动,马琳稳扎稳打以11-6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再战,双方的争夺日趋激烈,经过开局阶段的胶着后,马龙率先打破僵局,马龙随后再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乘胜追击以11-6赢下第二局,将大比分追成1平。

  第三局两人的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从1平一直拉锯战至13平,关键时刻马龙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5-13艰难赢下第三局,大比分2-1反超对手。第四局马琳形势危及反而打得更加果敢,马龙连续失误连丢2分后,心态有所波动,马琳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千载良机,一举奠定优势,迅速以11-5将大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经过开局的胶着后,马龙率先发力拉开比分,随后士气大振的马龙一鼓作气以11-8赢得关键的决胜局,最终3-2胜出,帮助本队赢下第一分。

  吴灏3-0朱世赫

  第二盘吴灏迎战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吴灏第一局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朱世赫并不示弱紧咬比分,比分战至9平后,吴灏果断搏杀赢得关键一分,随后吴灏一鼓作气以11-9赢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朱世赫开始完全占据主动,开局一度7-3遥遥领先,不过随后吴灏开始了艰苦的追击战,并顽强将比分追成10平,随后比赛进入惨烈的拉锯战,经过苦战吴灏以20-18的超高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局吴灏开始完全掌控了比赛进程,一路领先下,最终以11-3十分轻松的再胜一局,帮助本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0。

  吴灏/崔庆磊0-3马琳/张超

  第三盘双打马琳再次出战搭档队友张超对决吴灏/崔庆磊的组合,第一局两对组合便刺刀见红激战开来,经过开局短暂的胶着后,马琳/张超配合更为默契开始得以展现,一鼓作气以11-6先发制人,第二局吴灏/崔庆磊开始展开反击,开局率先抢占领先,不过马琳/张超怎能任对手得意太久,随后鼓舞士气再度占得场上的主动,并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琳/张超继续掌控比赛的进程,顺风顺水的以11-8再下一城,以3-0胜出,帮助浙商银行队将总比分扳成1-2。

  马龙3-0朱世赫

  第四盘马龙和朱世赫分别代表宁波北仑海天和浙商银行出战,这是继昨天中国VS世乒乓球挑战赛中马龙不敌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之后,两人在两天内的的第二次碰面, 第一局一开始,马龙一上来就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朱世赫一时难有起色,马龙进攻接连得手后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马龙发球威胁又开始展现,连连得分后开局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并一路顺风顺水的以11-3再下一城,在第三局中马龙仍然以我为主并有着出色的发挥。朱世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再次陷入被动,马龙随后敢打敢拼,毫不留情继续扩大战果,迅速以11-6再胜一局,以3-0结束战斗,宁波北仑海天最终以3-1胜出。(搜狐体育 无情剑)

    【战报】乒超-王皓3-2陈玘独得两分 八一客场3-1胜江苏
            乒超-王励勤许昕双杀雷振华 上海3-1锦州四连胜
    【声音】刘国栋:两点原因助马龙反弹 一人请缨战朱世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