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3-2陈玘独得两分 八一客场3-1胜江苏

2009年06月10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常规赛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男团方面,陈玘领衔的江苏英太青队坐镇常熟体育馆,迎战王皓率领的八一工商银行队,凭借王皓连胜单明杰和陈玘,以及双打场的取胜,八一队以3-1战胜江苏队,迎来一场关键的胜利。四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2,2-3,3-1和3-2。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陈玘与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之间的较量,但左右胜负的关键并不在这场巅峰对话,从上赛季的尴尬战绩看来,仅凭王皓的单骑救主,八一队往往凶多吉少,若能在其他场次拿到一分,八一才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而本场比赛恰好证明了这一点。

  单明杰2-3王皓

  首场比赛,江苏队以单明杰迎战王皓。比赛开始后,单明杰凭借发球的变化将王皓压制在台前取得8-5的领先,王皓做出调整将比分迫近,单明杰一鼓作气以11-8获胜。此后,双方加强了台前抢攻,完全适应比赛的王皓最终以11-6和11-9连扳两局。第四局,单明杰先声夺人,王皓的几次回球失误使比分进一步拉大,单明杰以11-7取胜。决胜局,两人在台前再次展开厮杀,有伤在身的单明杰此时显得力不从心,王皓一路领先并以11-6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陈玘3-2徐克

  第二场,由小将徐克对阵陈玘,两名左手将在首回合开局阶段打得比较谨慎,徐克率先上手并以11-4轻松胜出,此后延续不俗状态的他再以11-8取胜第二局。第三局,徐克几次出现失误,逐渐找回状态的陈玘则越战越勇,并以11-4扳回一局。随后比赛陷入胶着,紧咬比分的陈玘果断出击以11-9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陈玘率先取得大比分领先,尽管徐克连得5分追成6平,但关键时刻的失误使得他自乱阵脚,11-9取胜的陈玘以3-2惊险逆转徐克。

  单明杰/林晨1-3杨晓夫/徐克

  关键的双打比赛,双方在首回合多次出现平局,最终杨晓夫/徐克凭借对攻得分以12-1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依然激烈,双方再次战至10平,单明杰/林晨果断抢攻以12-10获胜。杨晓夫/徐克完全掌握第三局的节奏,并以11-5再次取胜。第四局,单明杰/林晨做出调整,比分上一路领先对手,但杨晓夫/徐克逐渐将比分追平,凭借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杨晓夫/徐克以12-10赢得该场胜利,为八一队拿到第二分。

  陈玘2-3王皓

  两分在手显然让王皓的求胜欲望大大增加,而主场作战的陈玘更是当仁不让,因此两人在第四场的开局阶段即陷入激战,陈玘先以11-8获胜,而王皓在第二局以11-6扳回。第三局比赛打得十分胶着,陈玘在10平后积极抢攻以12-10再次取得领先。王皓在第四局一路保持领先,并最终以11-6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两人在台前展开激烈对攻,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王皓以12-10获胜,为八一队迎来一场及时的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