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七大魔幻进球 红魔天尊精通十八般武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1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放眼当今足坛,很难找到哪名球员的得分手段能像新科金球先生C罗这般种类繁多,葡萄牙人左脚、右路、头球、远射、抢点以及任意球破门几乎样样精通。如今的C罗,在323场俱乐部比赛中已经打入123粒进球,国家队比赛还攻入23球,作为一名边锋,得分效率如此出众实属罕见。搜狐体育为您评出C罗职业生涯七大最佳进球。

  2008年11月15日 曼联5比0斯托克城

  这是C罗代表曼联所打入的第100粒进球,与斯托克城的这场比赛,C罗标志性的“火箭炮”式任意球再度大发神威,上半场第3分钟,C罗在28码处所罚出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球门而去,丹麦国门索伦森对来球飞行路线判断失误,虽双拳击中来球,但还是无力阻止城门失手。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这次任意球远程制导与上赛季对阵朴茨茅斯时那脚得分非常相似,当时那粒进球曾被评选为上赛季最佳进球,在这里我们之所以将本场这粒进球选出,主要原因是此役C罗终场前还曾在20码处轰入过另一脚高质量任意球,而凭借他的这次任意球梅开二度,红魔7号基本上确立了英超任意球第一人的位置。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