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入主力帆人气飙升 最后引援名额瞄准邵佳一

2009年06月11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哈恩入主重庆力帆之后人气骤升。据了解,为了完成本赛季保级的目标,不仅魏新有望复出,甚至力帆还将引援的目标放在了邵佳一的身上。

  本赛季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惨遭降级,他的去向目前还未确定。

邵佳一本人倾向继续留在德国,但这并不妨碍重庆力帆对他的追逐。据悉,哈恩一直对邵佳一青睐有加,在入主重庆力帆后确实曾表示希望引进这名中场大将,但邵佳一加盟的难度不小。

  同时,哈恩还和自己的助理教练魏新交流,希望他能够重新以球员的身份回到球场。魏新透露:“老头(哈恩)很执着,我已经拒绝过他两次了,但实在禁不住他反复地和我说,所以这段时间我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训练都没问题,就是体能差点,是不是真的复出我现在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