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鲁尼2球兰帕德破门 英格兰3-0安道尔

2009年06月11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15分,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再战一轮。坐镇主场新温布利球场的英格兰迎战安道尔,上半时比赛,英格兰3-0领先安道尔进入半场休息。鲁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兰帕德也打入一球。

  这是第6小组的头尾之战,与此前6战全胜晋级形势大好的英格兰队形成鲜明反差,鱼腩安道尔6战皆负已经提前退出竞争行列,并且在之前双方的3次对战中三狮军团不但全胜且10破对手城池又保持完美零封,实际上安道尔在84场国际A级赛事中仅有可怜的三胜。与大胜哈萨克斯坦相比,此役卡佩罗对先发做出三处调整,并且是三条线各动一处,莱斯科特、贝克汉姆和克劳奇分别入替厄普森、巴里和赫斯基。这是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的第100次首发,也是其身披国家队战袍在主场打得的第50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便将安道尔压制在本方半场。第2分钟,杰拉德直塞,鲁尼转身让球杀入禁区后右脚吊射,阿尔瓦雷斯跃起单手将球托出底线。贝克汉姆角球开出被解围,格伦-约翰逊挑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卸球劲射被阿尔瓦雷斯封出,鲁尼2码处面对空门头球攻门,皮球不可思议击中门楣后弹出。第4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斜传小禁区左角,鲁尼在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顶下压弹地球轻松洞穿阿尔瓦雷斯十指关,将比分改写为1-0,这已是鲁尼在最近7场国家队比赛中取得的第8球。

  第10分钟,克劳奇接贝克汉姆传球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边缘大力低射,阿尔瓦雷斯将球封出底线。随后英格兰牢牢掌握控球权。第19分钟,杰拉德外围劲射打飞。1分钟后,贝克汉姆角球被解围后,沃尔科特右肋35码外起脚也偏出底线。第23分钟,格林跑到禁区边缘踢球,看台上的球迷因此欢呼英格兰国门终于完成了首次触球。2分钟后,鲁尼禁区右侧再接格伦-约翰逊传球并完成射门,可惜这次“小胖”脚法略逊转身的打门将球打偏。第27分钟,费尔南多-席尔瓦头部被撞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29分钟,贝克汉姆分球到右侧,格伦-约翰逊分球到禁区内,沃尔科特依靠速度甩开贴身防守将球回传中路,兰帕德插上12码处右脚推射打进个人第17粒国家队进球,从而追平了贝克汉姆的进球记录,并将优势扩大到2-0。第33分钟,安道尔终于完成了首次射门,莫雷诺30码外的远射稍高,球迷立即送上掌声,此时双方的射门比为10比1。第39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边线附近斜传,鲁尼摆脱防守10码处右脚凌空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0,同时也将个人国家队进球数提升至24粒。第42分钟,贝克汉姆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阿尔瓦雷斯将球没收。随后,安多拉和阿尔瓦雷斯相继染黄,而索杰还在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上半时比赛,英格兰3-0领先安道尔进入半场休息。

  英格兰首发(4-4-2):1-格林/2-格伦-约翰逊、5-莱斯科特、6-特里、3-阿什利-科尔/4-杰拉德、7-贝克汉姆、8-兰帕德、11-沃尔科特/10-鲁尼、9-克劳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