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羽球赛结束首轮 卢兰爆冷出局谢杏芳过关

2009年06月11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首轮角逐。结果在女单比赛中爆出了众多冷门,包括中国选手卢兰以及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在内的一批名将纷纷落马。而日前刚刚被曝有可能与世锦赛无缘的中国老将谢杏芳,首轮艰难地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晋级第二轮。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的卢兰以及海外兵团中的重要成员荷兰的姚洁、法国的皮红艳,都在首轮遭遇不测。其中王晨败给了泰国的波萨那,卢兰则不敌通过资格赛取得正赛资格的东道主小将伏明天。在昨日的首轮角逐中,谢杏芳和王琳也经受了考验,她们都打满了三局后才险胜对手晋级。不过卢兰的意外失利,或许也为谢杏芳出战世锦赛留下了玄机。而谢杏芳在日前得知有关世锦赛报名的事情之后,便明确表示,绝不放弃并将全力以赴力争获得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