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裸照风波冲击贝总 议会选举惨败怪卡卡转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1日0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贝卢斯科尼近来可谓绯闻缠身,西班牙《国家报》选择于意大利选民为欧洲议会投票当日,刊登他别墅里有两名袒胸女子的照片。结果选民“惩罚”贝卢斯科尼的自由党,该党的得票率只得34.9%,不但达不到贝卢斯科尼选前声称的45%,而且还比上届的37.4%为少。

  与贝卢斯科尼共组执政联盟的北方联盟则报捷,得票率升至10.6%。标榜为自由党以外选择的中间偏左意大利价值党同样报捷。大输家是反对派民主党,由2004年上届选举的33.1%得票率,跌至26.3%。

  贝卢斯科尼事后分析了导致了大选失败的几个原因,除了自由人民党在西西里的党内矛盾导致选票流失以及选民弃选两个政治原因外,贝鲁斯科尼着重提到了不久前关于他和少女模特的绯闻以及卡卡转会皇马的新闻,“大选失败都怪卡卡和我的妻子。这两件事情对于大选失败真是‘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