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120万元重金激励士气 创中超单场奖金之最

2009年06月11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6月13日,广药白云山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面对强敌来袭,广药俱乐部特意拿出120万元重奖鼓舞士气,这一创下本赛季中超单场比赛奖金最高纪录的数字,是否能让球队走出低迷呢?

  本赛季走马上任的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在中超第一阶段中尝到了宣传的甜头,他提出的“中药足球、足球中药”理念,成为白云山和黄药业坚实的体育营销平台。

尽管今年国内经济形势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显得有些不景气,但白云山和黄借助这一体育营销平台逆市飘红,旗下几种主要品种的销量同比增长30%,各方面业绩创下历史新高。在这一背景下,白云山和黄欣然对球队赞助费加码。

  120万元重奖的内容,除了包括球队本身的70万元赢球奖金外,球队进1球加奖30万元,进2球的奖金为40万元,进3球及以上的奖金为50万元。这样,最高奖金达到了120万元(税前)。此前,本赛季中超的单场比赛最高奖金是成都谢菲联拿出的100万元。

  5月份,93岁的中医泰斗邓铁涛教授手书“勇者胜”,寄语广州队。而在前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在考察白云山和黄药业的时候,也手书“中药足球”,勉励广药俱乐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