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后防补充新鲜血液 两小将能否解决球队痼疾

2009年06月11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新人刘洋鸡冠发抢眼(点击查看组图)


  从前段时间连续进行的多场热身赛,到近期球队每天的超负荷训练,再到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因为一名队员的一次失误就引起图巴的怒吼,这一切似乎已经表明,饮恨亚冠的泰山队力争在即将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中给自己正名,而杭州绿城就是现如今泰山队第一个瞄准的目标。

  由于昨天是球迷开放日,因此两三百名球迷来到了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韩鹏和李蕾蕾这两员泰山队虎将因伤缺席了训练,而仍未痊愈的队长舒畅则是压根就没有来到训练场。不过,记者在训练结束后了解到,韩鹏和李蕾蕾两人的伤情不是特别严重,应该不会缺席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而安塔尔和王永珀则是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屡屡有精彩的射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山队的基地训练场上出现了两张新面孔,他们是在近期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鲁能足校队员刘洋和刘尚坤。由于脚伤一直在旁边场地训练的刘尚坤对记者说:“我的位置是右后卫,他(刘洋)是中后卫,我们两个人都是90后,我是1992年出生的,刘洋是1991年出生的。”

  在球队训练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客战绿城的目标,他表示:“球队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而这一场对阵杭州绿城自然也不例外。”(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相关-鲁能道出新援到位时间 直言优中选优拒当冤大头

     亚冠出局鲁能重罚球员 鲁连之战未鞠躬者被追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