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主场变阵欲擒长春 三国脚秘密训练奥贝生猛

2009年06月11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周六晚上,建业将迎来又一个主场之战,尽管对手是曾获得中超冠军、今年排名也在建业之上的长春亚泰,但由于有着连续两年在主场战胜对手的心理优势,建业周末的唯一目标就是获胜。

  从本周一开始,建业全队包括归队的赵鹏、曾诚和徐洋3名国脚在内,一直在中牟基地秘密训练,针对长春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磨刀”。

  昨天下午,全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大运动量训练,因伤缺阵了10多天的奥利萨德贝终于露面,站到了主力阵容一方,看来连续多日的休息不但没有荒废他的功力,反而更加生猛,在专门从武汉赶来看他的几个波兰老乡的助威声中奥利萨德贝独进两球。王博、杨世嶙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今年还没有上过场的谢峰也披挂上阵,而替补方面也不示弱,由苏镜宇和张淼攻进两球将比分扳平,主力和替补最终战成2∶2。

  从昨天的训练看,这个主场建业变阵已成定局,关键就是小变和大变的区别。由于边后卫何滨停赛,再加上现在的主力阵容在运转过程中出现了不少弊病,所以压力之下的唐尧东也必须有所变化了,尤其是边后卫位置的人选就是令他头疼的选择。

  相关-半程将至河南保级扑朔迷离 铁闸为何坐穿冷板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