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男团第四轮:马龙率队赢球 八一四川迎首胜

2009年06月11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009乒超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八一和四川男乒均战胜各自对手,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在宁波与杭州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马龙一人独得两分,率队3-1完胜马琳带领的杭州男乒。

  浙商银行 1-3 宁波北仑海天

  这场比赛无疑是本轮男团赛场的焦点,宁波队能在主场力克对手马龙自然是最大功臣,他首先在与马琳的对决中苦战5局战胜对手,随后的第四盘比赛他又以3-0横扫目前状态出色的朱世赫。相比之下,浙商队输球最大的原因莫过于韩国人朱世赫的低迷,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正是朱世赫的发挥让浙商获得两胜1负的战绩,同样,在昨天的世界乒乓球对抗赛中,韩国人还表现得异常出色,不过,今天的朱世赫却像换了一个人,在两场男单比赛中均以0-3败下阵来,不免让人大跌眼镜。

  四川全兴 3-0 霸州海润·温泉城

  这无疑是四川队本赛季最为满意的一场球,因为打完了这场比赛,球队迎来了赛季的首胜,队中主将郝帅迎来了本赛季单打的首胜,主场成飞体育馆迎来了了一个干脆利落的3-0。尽管对手实力不济,但通过这场胜利,四川男乒至少可以稍微缓口气,也可以重振一下士气去迎接接下来的联赛。相比之下,这场比赛却让霸州男乒更加郁闷,因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丢掉的第四场比赛了,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

  山东鲁能-中超电缆 3-0 海宁皮革城-鸿翔

  面对垫底的浙江男乒,山东鲁能男乒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3盘比赛仅仅输掉了一局,浙江队中赛前一度被看好的李平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发挥不佳,他在与江天一的第二场男单对决中1-3败北。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浙江男乒继续保持一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排名联赛末位。相反,在赢得了这场比赛后,山东鲁能男乒的战绩为2胜2负。

  上海明园-金海洋集团 3-1 锦州银行

  虽然徐昕在首盘比赛中1-3落败让卫冕冠军吃到开门黑,但王励勤在关键时候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先是在第二盘单打中苦战5局力克猛将雷振华,随后他又搭档高礼泽在双打中3-2再胜徐辉/翟一鸣,这样,上海队在大比分上已经取得了2-1的领先,最终,士气大盛的上海男乒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徐昕在第四盘中乘胜追击以3-1战胜雷振华,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八一工商银行 3-1 江苏英太青-南体

  王皓率领的八一男乒终于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胜利,更值得高兴的是,世乒赛冠军王皓的霸气又回来了,虽然在他出战的两场单打中都是苦战5局才艰难获胜,但也是这艰难的苦战才更能体现出王者的沉稳和霸气。本场比赛,王皓连克单明杰和陈玘,为了八一男乒的这场赛季首胜,这位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可谓了立下了汗马功劳。另外,徐克/杨晓夫在双打中的关键一分也对球队获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