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两分助宁波四连胜 四天打三场笑言快累趴下

2009年06月11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四天前刚刚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拿到男单冠军,前天又跑到上海参加了中国之队对阵世界全明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昨天则还得代表宁波北仑海天参加乒超,连马龙自己都笑言,快累趴下了。

  不过昨晚主场与浙商银行的比赛,这位中国乒乓球队的未来之星并没有让人们失望。
在新赛季的首场“浙江德比”中,马龙不但以3比2艰难战胜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还在关键的第四场单打中3比0完胜韩国名将朱世赫,报了团体挑战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连拿两分的马龙最终帮助宁波北仑海天以3比1战胜强大的浙商银行,取得四连胜,继续坐稳联赛头把交椅。

  而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海宁皮革城-鸿翔还是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以0比3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四连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