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二次转会即将开启 长春亚泰目前暂时无计划

2009年06月1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本月末国内二次转会市场即将开启。目前,长春亚泰队内伤兵不少,新赛季的外援也没有达到想象中的效果。但是,在即将来临的二次转会市场中,亚泰暂时还没有计划。

  长春亚泰现正在为本周末的中超联赛备战。

但队中的核心球员杜震宇、王栋以及很多主力球员目前都有伤病。同时,本赛季亚泰引进的部分球员在联赛中还没有在赛场上出现过。外援前锋舒巴更是因为至今颗粒无收而备受质疑。国内的二次转会市场,正是球队补充弹药的最好机会。但是,昨天亚泰方面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俱乐部还不知道转会市场上会有哪些球员上榜,所以,俱乐部暂时还没有任何引进球员的计划。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