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邻居向搜狐曝料 火箭一号自称9月提前复出

2009年06月11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6月12日(周五)9:00搜狐体育视频播湖人vs魔术 

 (搜狐体育 张仪 11日北京报道)麦迪的微创手术让他有可能到下个赛季中期才能复出,不过,麦迪在芝加哥的邻居向搜狐体育曝料,麦迪自己表示,他将在下个赛季前的训练营提前复出。

    搜狐体育讯 今年2月,麦迪在芝加哥接受了膝盖的微创手术,此前预计的复出时间是下个赛季中期。麦迪一直在芝加哥进行复健。不为人知的是,麦迪前不久还做了一个左肩的小手术,为了下一个赛季的状态,麦迪在很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

  马克-甘尼斯是一位芝加哥的商人,他是美中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也是美国职棒大联盟著名的纽约洋基队的代表人,经常来往于中美之间。而正在芝加哥进行复健训练的麦迪,就是甘尼斯的邻居,而且两人是朋友,互相走动。“特雷西(麦迪)经常来我家看比赛,上周,我还去他的家中,看奥兰多(魔术)和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了。”甘尼斯对搜狐体育说。

  麦迪此前进行了膝盖的微创手术,不过,甘尼斯透露,麦迪前不久对自己的左肩又做了一次手术。“特雷西膝盖动了一次手术,而就在我上次见他的时候,他刚刚做完了左肩的手术。”甘尼斯说,“他现在真的在很好地照顾他的身体, 他跟我说,他对于复出是非常谨慎小心的。他说现在他比五年前感觉好多了,他说自己本来应该在好几年前就动这个手术,但是他没有动。他对自己的肩部也动了一个小手术,他现在真的非常小心。他会回来的,而且他说,等他回来时 ,他将是一个全新的自我。”

  麦迪确认,他将提前复出。“他说自己将在9月做好准备,训练营一开始他就将做好准备。”甘尼斯向搜狐体育说。

相关新闻:

格里芬:最渴望防守霍华德 麦迪是自己儿时偶像
太阳财政危机欲动大手术 火箭可酝酿麦迪换小斯
专家:内线野兽有意火箭 麦迪可交换坎比戴维斯
专家:麦迪正合勇士胃口 告别火箭将引七人交易
火箭休赛期形势喜大于忧 麦迪合同留运作机动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麦迪复出对火箭已无多大影响
火箭应该交易麦迪
火箭应尽力留住麦迪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2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