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运动员找女友有新时尚 昔日娶空姐潮流已过

2009年06月11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最近几天,退役已久的范志毅,又一次做了回锅肉,被翻炒得火热。按照惯例,这回还是坏消息。其前妻李倩追讨剩余的200万分手费,把范大将军撵得入地无门,只能求她高抬贵手,“150万行不行,这还是借来的”。

  人们之所以津津乐道,是怀旧情绪在作祟。
范志毅与李倩的婚姻,在当年可是赫赫有名,堪称球员与空姐结合的开山鼻祖。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球员娶空姐,一度成为潮流。有了范志毅当带头大哥,邢锐、李明、姜勇、徐宏、肇俊哲、肖战波……加入这支队伍的弟兄,打赢伊拉克战争有点勉强,凑一个加强连,基本不成问题。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能走到一起,据称是由于球员们很忙,几乎每周都要搭乘飞机外出比赛,见面机会多的缘故。这意思是说,中国足球的生存环境不错,俱乐部没安排大家坐火车,否则大嫂们就该轮到列车乘务员了。实际上,球员思想很朴素:空姐人长得靓,服务又专业。娶妻如此,夫复何求?

  这些年,航空公司招空姐,素质一天天在提高,模样却大踏步下滑。于是,空姐当老婆不再流行。寻觅模特的谢晖、于根伟、虞伟亮、周宁,在娱乐圈挖掘的黎兵、吴承瑛、杨晨、张亚林,球员们有了新目标。实在不行,也得像王亮那样,找个超女张楚格。人照旧长得靓,还拿得出手,方便其他人参观,这才叫新时尚。

  比起女人,男人对爱情才是更坚贞的。其他条件可以变,核心标准从十八岁到八十岁始终如一:年轻,漂亮。范志毅后悔,搞不懂前妻为何如此绝情,其实结婚那会儿,他觉得自己可明白着呢。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