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科比欲率队夺赛点 魔术可乘胜追击平湖人

2009年06月1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湖人备战组图

6月12日(周五)9:00搜狐体育视频播湖人vs魔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0-2总比分落后的奥兰多魔术队回到主场立刻反弹,他们以4分优势险胜洛杉矶湖人队,将总比分追至1-2,这也是魔术队史上取得的首个总决赛胜利。明天他们继续坐镇主场,霍华德欲要带领球队将总比分扮成2平,而科比希望率领湖人队将比分改写成3-1。

  在第三战,科比在比赛刚开始时并没有急于进攻,经过一段沉寂后爆发狂砍17分,这让湖人可以在对方命中率超高的情况下仍旧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科比状态开始下滑,第四节末段试图接管比赛却成为罪人,他最后时刻的两罚一中和一次被抢断直接葬送了机会。赛后飞侠也承认自己辜负了队友的信任,现在要做的就是忘记这个晚上,认真准备双方的第四场较量。明天科比必须要减少自己的失误次数,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西班牙人加索尔在篮下表现依旧很高效,而拜纳姆在面对霍华德的时候几乎没有表现机会,在关键第四节则干脆坐在板凳上。在明天的比赛中,加索尔和拜纳姆要在内线更有攻击性一些,他们必须要给魔术队的内线防守制造更多的麻烦。阿里扎,奥多姆的防守非常重要,他们必须要选择最合适的包夹霍华德时机,他们不能再给刘易斯和特科格鲁如此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进攻端费舍尔依旧有不错的表现,不过防守端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他无法跟上阿尔斯通的脚步。湖人队替补的贡献不够稳定,沃顿,法玛尔等人要争取有更好的状态。

  反观魔术,在经历了连续两场失利之后,回到主场的魔术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奥兰多人没有让湖人将总比分改写成3-0。全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63%,其中上半场命中率更是高达75%,其中上半场投篮命中率创造了总决赛半场投篮命中率的新纪录。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魔术结束了总决赛六连败的耻辱纪录。

  回到主场后魔兽霍华德展现了自己的核心作用,全场他都是湖人防守的重点,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获得了16次罚球的机会,这几乎可以比得上对方的全队总罚球数(26次),最终魔兽拿到了21分和14个篮板,明天霍华德还需持续之前强硬的表现。

  亿元先生刘易斯和特科格鲁依然持续的出色的表现,第四战湖人队肯定会加强对他们的防守。魔术全队投篮命中率一度维持在75%以上,其中最重要的贡献者阿尔斯通,首节4投4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1分,全场他贡献仅次于霍华德,明天他们要继续这样表现,如果无法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分担进攻责任,那么魔术队的形势并不乐观。板凳球员皮特鲁斯表现十分出色,而尼尔森完全成了阿尔斯通的陪衬,第四战球队需要替补球员的贡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湖人队:德里克-费舍尔,科比,阿里扎,保罗-加索尔,拜纳姆

  奥兰多魔术队:阿尔斯通,李,特科格鲁,刘易斯,霍华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湖人取胜
支持魔术取胜
湖人最后必夺冠
魔术肯定夺冠
  

点击图片查看魔术组图

霍华德依旧开心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