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一男子干扰戴杯赛 被判9个月监禁网协受罚

2009年06月1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一场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中,以色列客场对阵瑞典队时,一名瑞典男子因在赛场外抗议以色列队时引起骚乱而被警方逮捕。当地时间6月10日,瑞典马尔默地方法院宣布了对这名男子的处理结果,监禁9个月,并罚款17200美元。

  这名男子今年24岁,由于对以色列在加沙地区采取的行动不满,于是在以色列国家网球队来到瑞典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时,他在赛场外大声抗议,并引起了骚乱。实际上,该男子只是因为这件事被逮起来的10个人之一。此前已经有一位18岁的男子被判监禁15个月,其中一位则因为证据不足而被释放。

  在那场比赛中,由于马尔默官方此前曾宣布不为观众提供安全保障,结果没有观众到场观看比赛。同时遭殃的还有瑞典网球协会,他们被罚了25000美元,而马尔默也将在五年之内不准再举办戴维斯杯赛事。(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