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榜眼探花争夺战再起风波 卢比奥塔比特或全出局

2009年06月1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1日,今年的榜眼秀和探花秀会是谁?一直以来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和“穆大叔二代”塔比特就占据着各大选秀预测磅的第二和第三名的位置。

不过,现在这件事情因为雷霆队的喜好而发生了变化,他们两个中间的一个或者两个很可能跌出三甲的位置,而取代他们的可能是詹姆斯-哈登和德马尔-德罗赞中间的一个。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手握今年的第三号选秀权,所以他们的决定将会决定今年探花秀的归属,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哈希姆-塔比特就占据着这个位置,他和格里芬的状元,卢比奥的榜眼一样,成为了前三甲毫无争议的人选,偶尔的变化也是灰熊队不选择卢比奥而把塔比特提升到了榜眼,让西班牙金童变成三号秀而已。

  不过,这个事情现在随着雷霆队的暧昧不清而逐渐发生了变化,雷霆队的经理萨姆-普瑞斯蒂表示,他们现在对于这个选秀权还没有非常明确的看法。但是有消息源透露,他们很可能既不选择卢比奥也不选择塔比特,而是选择詹姆斯-哈登和德马尔-德罗赞中的一个。

  哈登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德罗赞来自南加州大学,他们两个的预测顺位大概都是在第四到第十名之间,其中哈登从早期就一直停留在五六名左右,德罗赞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后面一步步的上升到这个位置的。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的话,加上此前一直传出的灰熊队对于卢比奥不那么感冒的消息,那么卢比奥和塔比特这两个热门新秀或许真的有一个或者两个全部都要退出最后的前三名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