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裘德精英赛达利禁赛后复出 期待重塑职业生涯

2009年06月1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周是达利禁赛六个月后重返PGA巡回赛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现在非常渴望更加努力,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自从2007赛季丢掉参赛卡以来,达利一直是持赞助商外卡参赛,他有五年没在美国夺得过冠军了。“我浪费了很多年的时间。”达利说。“我喜欢努力的过程,看到这些球员这么努力,我也需要这么做。”

  “高尔夫是我的生活,也是我能供养家庭我和自己的方式。

我想更认真的对待它,也准备好更多的投入。好消息是我还可以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成为最好的球员,那是我努力的方向。”

  43岁的达利在成人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受酗酒、反镇静剂、赌博、暴食和离婚等事件的困扰。职业生涯早期,达利被称为“Wild Thing”,去年11月他被PGA巡回赛禁赛。自那之后,他很努力的练习球技,在欧巡赛上参加了5场比赛,也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通过手术减掉了60磅。

  “上周我的体重是219磅,我的目标是190磅。”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和199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利说,他今年初的时候体重曾达到近280磅。我的挥杆因体重减轻而更快了,但还OK,因为我最大的问题一直是送杆。”达利说。

  问到他是否感觉PGA巡回赛的禁赛是有理由的,他回答说:“我能说的就是我现在很高兴在禁赛期让自己以积极的方式做好准备。我也可以以极端的消极态度对待,抱怨这抱怨那,不过那时我说,‘嘿,还是减减肥吧。这是一个与孩子们更多相处的机会,也是有更多时间练习的机会。”

  “我很积极的备战欧巡赛和美国的比赛。”达利说,他自从2004年的别克邀请赛以来一直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我想那对我来说真的很好。”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