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星足球队送汉白玉雕像纪念罗京 灵柩覆盖党旗

2009年06月1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前方报道组
宋世雄双眼红肿送别罗京(点击关注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8时30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进行。早晨6时开始,罗京生前同事李瑞英、康辉、海霞黑衣现身医院,随后,罗京的儿子罗疏桐手捧罗京遗像走出医院大楼,罗京的灵柩覆盖党旗被抬上灵车,罗京的妻子刘继红难掩悲痛,罗京的病友和医护人员自发送他最后一程。

  【现场】群众眼含热泪送罗京 一中年妇女晕倒被扶出(图)

  【追星】明星出席罗京追悼会遭遇无奈 冯巩吓得一路小跑

  【告别】罗京遗容深西服彩色领带 妻儿陪伴在侧安详静躺

  灵车抵达八宝山后,罗京的儿子捧遗像进入告别大厅,罗京的妻子刘继红、哥哥罗平紧随其后。遗体告别大厅外横幅上书“沉痛悼念罗京同志”。随后,央视新任台长焦利,及央视主持人,罗京的老师同学等相继赶到八宝山。

  除了与罗京熟识的人,自发送别罗京的民众也不断增加,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有的自书挽联,有的送上献花。

罗京灵柩覆盖党旗(点击关注更多)

  8时,罗京治丧委员会发言人郎永淳发布,追悼会准时开始,追悼会结束后,央视播音组全体成员将一起向公众鞠躬致谢,感谢公众送罗京最后一程。

  罗京生前热爱踢足球,并是明星足球队的一员,球队为了纪念这位昔日队友罗京,为罗京雕刻汉白玉半身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悼念罗京,请一路走好!
我会记住他,一名受大众喜爱的播音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