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宋祖英鸟巢演唱会 周杰伦弹古筝吊威亚(图)

2009年06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看组图]
宋祖英
组图:宋祖英现身鸟巢心情大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6.30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进入20天倒计时。昨天下午,宋祖英一身紫衫亲临鸟巢参观了舞台搭建情况,并透露英伦组合将重新演绎《辣妹子》,周董将卖力上阵——大秀古筝吊威亚。

  周杰伦弹古筝吊威亚 重演《菊花台》

  周董为宋祖英奏古筝,昨天发布会现场,当主办方公布此消息时,媒体大为惊讶。周董将在本场音乐会上第一次与交响乐合作,重新演绎《菊花台》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并在歌曲中首次展示他的才艺——古筝演奏,同时周董还将挑战高难度——吊威亚。

  “我们设计的水舞台将有瀑布、喷泉,有非常精彩的水表演的节目。”主办方透露,周杰伦和宋祖英的第一个节目将在水舞台上表演,呼声最高的《辣妹子》将会在这个舞台中做全新的演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非常期待这次演唱会!
“英伦组合”再现,希望他们一起出专辑!
喜欢宋祖英,支持周杰伦,这个合作有创意!

  奚仲文助宋祖英三套华服 “凤环巢”开场

  音乐会将以“凤环巢”开场,届时将有120只“凤凰”降临在现场,宋祖英随之惊艳亮相。随后,郎郎和宋祖英将会献给观众一个“非常中国的作品”;而多明戈和宋祖英将在单纯钢琴伴奏下,演绎一段“纯音乐”——“就是没有任何杂念上的音乐,他们指挥在自己的排练厅里,只有和亲密的人才能听到,但是宋祖英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声音魅力。”

  宋祖英在音乐会上将突破形象,香港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奚仲文先生为她量身定做了三套华服,以花与蝴蝶为主题,既不失宋祖英原有的中国民族风格,又在服装质地、颜色、样式上做了大胆创新。

  另外,结尾曲将由四人共同合作,“弹的不弹唱的不唱,但一定会齐声叫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