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国家队32场不败 距离巴西队纪录仅差三场

2009年06月1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6月9日体育专电 从2006年11月到本月9日大胜阿塞拜疆,从阿拉贡内斯的欧锦赛冠军到博斯克的世界杯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已经将国际大赛上的不败战绩提升至32场,距离“桑巴军团”巴西队(1993年-1996年)保持的国际足坛史上最长的35场不败纪录仅差3场。

   9日客场与阿塞拜疆队的比赛,是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在本月联合会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比利亚的帽子戏法,以及里埃拉、古伊萨和托雷斯的三粒进球,“ 斗牛士”最终以6:0大胜对手。

   此役尽管球队核心哈维没有首发登场,但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的中场组合足以让西班牙人牢牢掌握主动权。半场结束前,比利亚在接到托雷斯、里埃拉的妙传后连入两球,并在第44分钟将法布雷加斯创造的点球罚进,西班牙队以3:0领先。

   易地再战,主帅博斯克将普约尔、哈维、拉莫斯等六名主力球员悉数换上场,西班牙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7分钟,里埃拉接托雷斯直塞后突入禁区推射破门。4分钟后,刚刚登场的古伊萨接拉莫斯传中门前包抄得手。第87分钟,托雷斯接哈维直传后,单刀挑射完成最后一击,比分最终定格在了6:0。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