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与山东全运队第二场热身告负 盼小将挑重担

2009年06月11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在山东潍坊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亚泰凭借卡巴雷罗的进球和对手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以5比6败北,亚泰此前曾在热身赛中2比0击败过山东全运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亚泰主力队员只打了半场,大量的年轻球员纷纷登场亮相,杜震宇、王栋、艾志波和闫峰仍受伤病影响无法出战河南,刘卫东等年轻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否挑起重担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命运。

  河南队此前也和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是1胜1平。目前,河南队拥有赵鹏等3名国脚,奥利萨德贝也走出伤病,实力不容小视,亚泰要想打破在中超联赛中客场不胜河南的尴尬局面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