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有望出演《篮球突击》 巨人变身王宝强二世

2009年06月1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士兵突击》的场面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王宝强所饰演的那个不起眼的小兵,最后凭借坚强的毅力和超越常人的举动,成为当之无愧的兵王。而现在姚明也将在一部青春励志大片中担任主演,这部电影的名字就叫《篮球突击》,不知道姚明会不会成为电影里面篮球场上的“王宝强”。

  姚明出演《篮球突击》的这个消息是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昨日透露的,他表示,今年年底,上影集团准备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这部影片姚明有望担任主演。据悉,NBA已经授权上影集团在片中使用有关NBA的所有篮球比赛影像资料,并将提供3位一线篮球明星参加拍摄,而“篮球巨人”姚明有望出演角色,此外,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的演员加盟该片。

  能不能成为电影里面的“王宝强”不要紧,实际上除了自身条件以外,姚明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努力成功的典型,有很多NBA专家对于姚明刻苦敬业的精神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