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收视率节节攀升 第三战观众创今年新纪录

2009年06月11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虽然今年的总决赛没能如期上演皇帝和飞侠的对决,但霍华德和科比的对抗也为联盟赚足了眼球。据ESPN报道,总决赛第三战的电视收视率达到了10.1%,这一数据创造了今年总决赛收视率的最高值。

  在奥兰多举行的总决赛第三战是由ABC电视台负责转播,赛后ABC向外界公布,第三战的收视率高达10.1%,虽然和去年总决赛第三战相比,收视率下降了6%(湖人对战绿衫军第三战收视率为10.8%),但考虑到魔术远没有凯尔特人那般历史悠久,同时魔术和湖人在历史上也没有什么积怨10.1%的收视率还是相当不错的。

  今年总决赛首战中,由于胜负没有悬念,导致收视率只有8.9%,虽然比去年绿紫大战首场的10.4%下降了14%,但和07年的骑士战马刺的7.9%相比上涨了13%。

  魔术和湖人第二战时由于比赛场面胶着,收视率有所回暖,达到了9.9%,这一数据仍然比去年的10.2%要低,不过和07年总决赛第二战的6.9%相比,上涨了43%。(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