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赏120万摘申花 朱骏翻番奖金应对金钱挑衅

2009年06月11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因为对手是去年的亚军申花,广州医药队竟然开出了高达120万元的赢球奖金。面对来自对手的挑衅,申花俱乐部高层显得相当笃定:“这说明申花队现在的身价高了啊,呵呵。

  仅仅在半年之前,申花与广药,还算得上是一对互相帮衬的朋友。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申花与鲁能队的冠军之争,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如果申花主场战胜浙江绿城而广药客场不输给鲁能的话,申花就将举起联赛的冠军奖杯。最终,广药队没有辜负申花的期望,客场逼平鲁能泰山,但申花主场却意外地被绿城逼平,无奈地与冠军擦身而过。

  不过,此次广药之所以下了如此“血本”,想要在本周末的主场阻击申花,更多的还是为他们自己。2008赛季,广药队主场0比1不敌上海申花,送给了刚刚上任的申花主帅贾秀全一份大礼;而到了客场,广药队更是先赢后输,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比2逆转。那场比赛过后,外界传出了对广药一些队员的质疑。此番再战申花,广药自然不会放过这次“雪耻”的机会,报上赛季被对手双杀之仇。

  对于广药方面的悬赏,申花方面并不怎么在意,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哪怕对方出200万,我们的目标一样会是赢球”。至于提高赢球奖金的做法,更是申花俱乐部惯用的手法,去年客场战胜广药队后,投资人朱骏便将那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从原来的50万元提高到了100万元。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