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东亚区预赛 国篮二队胜中国香港迎开门红

2009年06月11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由国家男篮二队出战的亚锦赛东亚区预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国家男篮二队以99:64战胜中国香港队,取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广东宏远的周鹏砍下2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而天津小将张楠昨天也以首发身份登场,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抢眼。不过,全场比赛,国家男篮二队出现了惊人的19次失误,给一场完胜留下了一些瑕疵。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78:66战胜中华台北队。

  由于中国香港队的实力远逊于国家男篮二队,所以在开场短暂的僵持之后,国家男篮二队就利用一波12:1的攻势彻底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此后的比赛毫无悬念,中国香港队始终无法撼动男篮二队的领先优势,最终,国家男篮二队以35分的优势赢得了开门红。全场比赛,国家男篮二队除了有伤在身的刘晓宇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外,其他11人全部上场,其中只有4号李光没有得分。天津小将张楠首发登场,表现不俗,全场比赛9投7中,拿下16分,上场时间甚至超过了周鹏。对于球队的胜利,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周鹏显得特别平静,“今天主要是熟悉比赛的气氛,也是把平时的训练要求的东西展示出来。另外,这也是我们队员之间互相熟悉、配合的机会。”

  今天男篮二队将遭遇老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二队最为关心的一场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也是为了了解韩国男篮的情况,为即将在天津打响的男篮亚锦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