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登上篮球游戏封面 魔兽场下亦和科比作对

2009年06月11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安排,在总决赛中和科比是对手的霍华德,在场下也与科比“为敌”。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兽将成为NBA LIVE 10的游戏封面,而就在上周,科比成为了NBA 2K10的游戏封面。

2K和LIVE同为篮球游戏,但他们却分属不同的游戏公司。

  NBA LIVE游戏的开发公司EA体育将在周四正式公布霍华德当选NBA LIVE 10游戏封面人物的消息。据了解,此次是霍华德二次成为游戏封面人物,魔兽曾在2008年和老鹰队的艾尔-霍福德携手出现在NBA Ballers: Chosen One的游戏封面上。此次能为NBA LIVE游戏代言,霍华德感到非常高兴,因为魔兽在日常生活中就十分喜欢玩这款游戏。

  “这款游戏伴随了我成长,”霍华德说,“我平常很爱玩NBA LIVE,在游戏中我们经常把自己打造称最好的球员。我在游戏里的造型是爆炸头,漂亮的护肘,同时还有发达的肌肉。除此之外,我在游戏中的三分球能力也不错,同时我的弹跳也异常出色。”(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