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场进三球徐媛获最佳射手 商瑞华确定未来锋线

2009年06月11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4场比赛打进3球,徐媛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前锋之一。拿着最佳射手的奖杯,徐媛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状态不错:“体能和门前机会的把握上都还可以,发挥了百分之六七十吧。

  两天后,徐媛就要去秦皇岛向国家队报到,“国家队锋线一向竞争都比较激烈,这次马晓旭也回归了,她是很有实力的一名球员。”徐媛说,“所以我还是要努力保持住状态,发挥自己的特点,才能在国家队保持竞争力。”

  在中国女足刚刚公布的新一期集训名单中,上海女足有张颖、袁帆、徐媛、高燕和孙凌5人入选。锋线上韩端无法回国参加集训的情况下,商瑞华这次打起了“二马”牌。除了伤愈后归队的马晓旭,来自江苏女足的19岁小将马君也首次入选国家队。本来今年的阿尔加夫杯马君就已经进入了大名单,但是当时她受到伤病的困扰未能随队出征。在全运会预赛上,马君一共打进了7粒球,位列预赛阶段射手榜首位。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未来的锋线将由韩端、徐媛、马晓旭和马君组成,其中1990年出生的马君无疑更有潜力。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