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别把他们当成蛋糕 杰克逊:科比是人不是神

2009年06月11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奥兰多魔术在昨天的NBA总决赛第三场中以108:104险胜洛杉矶湖人,在将总比分扳成1:2的同时,也获得了队史上第一场总决赛中的胜利。

  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但他在下半场仅得到10分,还罚丢了5个罚球。

如果再加上这5分,湖人就可以超出魔术1分取得3:0的领先。湖人队全队罚失了10个罚球。加索尔虽然得到23分,但仅抢下3个篮板。

  湖人主帅杰克逊在第四节的前4分47秒将科比牢牢地摁在了板凳席上。当他上场的时候,湖人落后5分,加索尔两罚全中,两队在比赛还剩2分41秒时战成了99:99。但皮特鲁斯扣篮得手,刘易斯命中2分再次将分差拉大。随后科比运球被霍华德捅掉,皮特鲁斯得到球并造成科比犯规,两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6:102。

  在仅剩的28.7秒内,科比、阿里扎、费舍尔轮流试射3分都没有命中,湖人不得不接受了客场失利的苦果。

  对于科比在下半场表现欠佳,杰克逊认为这位球队核心实在太累了,他说:“我们全部都只是普通人类不是神,有时候会因为疲劳而影响表现,导致发挥不如别人。”

  赛场妙语

  “他们真的非常顽强,千万别把他们当成一块杯形蛋糕(科比最爱吃的点心之一)。他们很有战术素养,执行力极强,我们需要找出应对的办法。”科比赛后说

  “前两场比赛,我的投篮看起来简直惨得有些吓人,不过这个联盟实际上就是由两件事组成的,投中,或者投失。今天,我想我找到了感觉,我们接下来需要的就是继续把这种感觉保持下去。”阿尔斯通赛后表示。

  

  “一个湖人迷告诉我虽然他喜欢我,但是想要魔术输掉。不过我还是让他说出:冲吧魔术队!”霍华德在他的博客里这样写到。

  小魔女一开唱

  魔术队就赢球

  昨天,拥有梦幻般迪斯尼世界的奥兰多市使出一切可动用的力量,其中之一就是请出七岁“小魔女”吉娜(右图),用她那具有魔力般的童声在魔术主场引领全场唱响国歌,果然,魔术队又赢了。

  “小魔女”吉娜目前可是奥兰多的名人,今年2月22日首度出现在魔术主场引领全场唱响国歌,结果魔术队击败了同州的热火队。接着在东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她二度登场唱响国歌,结果魔术队又赢了。此后,她又四度在魔术主场唱响国歌,魔术队像着了魔力一般,四次先后打败了卫冕总冠军凯尔特人队和常规赛全联盟头号球队骑士队,夺得了东部冠军。

  时间倒回5年,“小魔女”吉娜曾被诊断出患有孤独症,她的父母甚至怀疑女儿今后是否还能再开口说话。4岁时,她在一家大脑性麻痹中心接受治疗,结果被老师发现了音乐潜力。在开发出她的音乐才能之时,她的孤独症得以好转。去年,她首度参加了表演,此后她已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等各种重大场合引领全场唱响国歌。

  湖人住地无湖泊,魔术源自迪斯尼

  翻开洛杉矶地图,想找到一个像样点的大湖实在太难。可为什么这座城市拥有湖人队这个名字呢?

  实际上,湖人队并非在洛杉矶创立,而是成立于“千湖之地”——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1960年当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搬迁到洛杉矶市后,球队一直延用湖人队的名字,只是把队名前城市名字变更了一下而已。

  目前湖人队头顶14个总冠军光环,其中有5个是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在1949年至1954年间所获。

  与有着逾60年历史的老牌队伍湖人队相比,20年前才加盟NBA的魔术队算是晚辈,而且与洛杉矶不同,地处美国东南角的奥兰多随处可见到湖。

  尽管洛杉矶拥有原创的迪斯尼乐园,可奥兰多却以规模宏大的“迪斯尼世界”而闻名遐迩。

  还有故事说,奥兰多队创建之初号召全市居民给球队起名字。热、主题、果汁和魔术从征集到的四千多个名字中成为最终候选名字。就在评选团要挑选最后获选名字时,球队发起人之一的帕特·威廉姆斯7岁的女儿来到奥兰多看望父亲。当小姑娘尽情游玩迪斯尼乐园就要告别奥兰多时,威廉姆斯问她对奥兰多的印象如何。“这里就像魔术一样精彩”。女儿的一句话让威廉姆斯茅塞顿开。于是,魔术队在奥兰多诞生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