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周六主场战亚泰 唐尧东欲摆“三角”阵

2009年06月1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唐尧东:洒家这次摆个“三角”阵,让你们见识见识。(设计台词)
唐尧东:洒家这次摆个“三角”阵,让你们见识见识。(设计台词)

  □记者 任磊文王建立图

  本报讯 河南建业现在中牟基地正积极备战周六主场战长春亚泰,昨天下午,记者看到,在分组对抗中,主帅唐尧东把两个边后卫作为重点考察对象,杨世麟、张璐、王博,包括多年没有上过场的老将谢峰都轮番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而在进攻当中,唐尧东要求全队打出“三角”配合。

  昭楠周六可上场?

  赵鹏和韩国外援宋泰林依然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从国家队回来后,赵鹏显得更加自信和沉稳。

在对抗中,不但仍有及时的卡位和补防,而且多次长传球得到队友“好球”的称赞,而宋泰林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赵鹏在训练后表示,“经历了国家队和高水平比赛,自信心有了很大提高,我相信能在中超赛场有更好的发挥”。

  相比于中后卫的稳定,边路防守的人选多次替换,因为何滨累计四张黄牌周六无法上场,所以杨世麟、张璐、王博和谢峰都成为考察对象。不过,唐尧东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有不满意之处,因为替补阵容多次射穿主力的大门,以至于唐尧东调侃一名队员:“你是哪伙的?”奥比还是出现在替补阵容当中,看来周六他还是不会上场。被冷藏一年多的李昭楠也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虽然一年多没在一线队,表现还是中规中矩。

  唐帅要摆“三角”阵

  洛杉矶湖人的“三角进攻”风靡足球界,昨天的训练中,唐尧东要求进攻时也要打出“三角”配合。

  唐尧东要求队员在进攻中注意球和队员间的位置,“推进过程中,要保持三角形,队友之间要有呼应”。在训练当中,陆峰、姜坤和内托组成的三角尤为突出,徐洋所在的左边“三角”则频频被教练叫停。看来,周六对长春的比赛中,“三角进攻”将成为建业重要的进攻手段。

  由于哈威上调国奥队,守门员教练暂由建业五人制球队的教练张斌代理。哈威临走之前告诉记者,他已经把训练计划早早写好,张斌按计划执行即可。记者看到,虽然哈威不在,但入选国足的曾诚和周亚君在张斌的带领下练得热火朝天。

  奥贝家乡人前秀球技

  昨天下午,一名波兰球迷专程赶到中牟基地,来为奥利萨德贝加油助威。

  这位球迷的中文名字叫“柯凯明”,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读中文。虽然来中国留学才一年,却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柯凯明说,奥利萨德贝在波兰是家喻户晓的球星,“在波兰争取2002年韩日世界杯出线的比赛上,奥贝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是英雄”。柯凯明说他还没有现场看过奥贝在中超的比赛,“有几场都是在电视上看的,我周六要去现场看他比赛”。而柯凯明对建业也比较关心,“前一段建业排第一,现在第七”。看到其他球员在场上奔跑,而奥贝待在场边压腿,柯凯明关心地问:“他是不是受伤了?周六能不能上场啊?”而在随后的对抗中奥贝打进一球,柯凯明又兴奋得跳了起来。

  训练中,一名两岁多的小朋友也来到场边,原来是姜坤的妻子带着女儿来看训练。小姑娘看来遗传了父亲的优良基因,一边问“爸爸在哪儿”一边还给妈妈说“我想踢球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