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洛伦蒂诺开启复兴第一步 C罗伊布谁是第二人

2009年06月11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禹振华

  C罗天天吵着要离开曼联,还没走成;卡卡时时喊着效忠米兰,反而先行一步。

  无论是“真小人”C罗,还是“伪君子”卡卡,目的地都是皇家马德里!这两个人,都是皇马重组“银河战舰”、重新启航的必要条件。

  皇马曾被誉为20世纪最豪华的俱乐部,“银河战舰”所指,可用所向披靡来形容。但皇马现在却沦为人见人欺的破战舰了:欧冠被尤文双杀,联赛被巴萨双杀。不得已之下,皇马请回老舰长弗洛伦蒂诺,期望挽狂澜于既倒。

  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当选皇马主席时,就带来了菲戈,第二年又天价引进齐达内。现在,弗洛伦蒂诺再次入主皇马,马上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出手签下卡卡,迈出了复兴计划的第一步。

  卡卡能被皇马如此轻易到手,在于AC米兰遭遇经济危机,不得不依靠卡卡的巨额转会费暂度困境。曼联的C罗虽与皇马眉来眼去暧昧已久,从去年夏天闹到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也高调表示:“我将尽一切可能将C罗带到皇马。”但皇马挖C罗的难度大于卡卡10倍。曼联的财政状况非常好,要想从弗格森手下挖走爱将,弗洛伦蒂诺不仅需要大把金钱,还需要让曼联在赚钱之余能填补C罗离开后阵容上的空缺。“两弗”斗法,实力伯仲,最终要看曼联怎么选择。

  除了C罗,皇马想要的人至少还有伊布、里贝里、梅西等人。皇马需要一个强力前锋,是需要伊布的最大理由。范尼、劳尔太老,伊瓜因太嫩,前锋线已经成为皇马的软肋。法国人里贝里也是皇马的强力目标之一,但他和伊布一样,一直都喊着想去巴萨,弗洛伦蒂诺欲把他们挖到手,还得多下苦功。至于巴萨的梅西,就巴萨和皇马是死对头这一个原因,制造梅西带着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去皇马的轰动,近乎天方夜谭。

  不破不立,上赛季惨淡经营的皇马,已到破而后立的时候。“到皇马,看巨星”,能否再度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