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堂堂正正从前门离开 我仍然要感谢AC米兰

2009年06月11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之后,卡卡终于可以公开谈论皇马了,在转会的尘埃落定之前,卡卡一直是躲避着媒体。未来6年,卡卡的名字将会和皇马以及伯纳乌联系在一起,成为第19位在伯纳乌效力的巴西球星。

  卡卡在巴西城市累西腓召开了加盟皇马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谈起了自己的马德里攻略。首先,他解释了为何离开米兰,“从我成为圣西罗的一员直到离开,AC米兰的表现都是完美的。然而,米兰最近出现了经济危机,如果我的离开能帮到球队的话,那么我愿意帮球队解决这个燃眉之急,毕竟6500万美元也不是一笔小钱。我还是要感谢米兰,是这支球队给了我在欧洲闯荡的机会,我是堂堂正正地从前门离开的,将来也会与它保持着密切联系。”

  接着,他又解答了为何是皇马而不是曼城,在半个赛季前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后者曾用超过1亿美元的天价求购卡卡,最终遭到拒绝。卡卡表示:“除了米兰,我只愿意为皇家马德里踢球。皇马和曼城的邀请是不同的,两家俱乐部的历史底蕴完全不同,就连伯纳坞的大门也是不同的,体育世界总是那么有趣,你总是有想到大俱乐部踢球的动机。”

  然后,卡卡又解释了皇马吸引他的原因。“弗洛伦蒂诺先生有令人感兴趣的庞大体育计划,将试图买一些其他世界级球员。我想,我们将组成一个非常有进攻力的队伍,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加盟这家俱乐部的原因。能够效力这么伟大的俱乐部让我充满了动力。”卡卡曾说,只有当自己的目标与俱乐部不一致时,他才会考虑离开,迎来又一轮创业高潮的皇马显然更具吸引力,也许卡卡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就在皇马绽放。

  “比起我刚加盟AC米兰时,如今加盟皇马是在截然不同的情况下,我肩上的责任更重大了。这将是一段崭新的经历,我动力无限。效力皇马是个重大挑战,这将激励我每天早起并努力训练。我不是为钱加盟皇马的,因为我手头还有几份更优厚的合同。”

  甚至卡卡已经站在皇马的立场上说话了,他将巴萨立为主要作战对象:“我只希望能够帮助皇马打破巴萨对冠军的垄断。我确信皇马将组成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能够配得上俱乐部历史的球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