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屡教不改成刺头青年 多次因酗酒遭到处罚

2009年06月1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问题球员毛剑卿又出事了!赛季前还向老板朱骏信誓旦旦的保证要戒酒的毛剑卿,却因为在队内酗酒被申花俱乐部再次下放。从昔日的宝马门、酒店殴打门,再到今天的酗酒门,频生事端且屡教不改的毛剑卿已经成为最令申花俱乐部头疼的队员。具有不俗的个人能力却偏偏是问题球员,如何处置毛剑卿已经成为上海申花的一大难题。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往日毛剑卿往日的劣迹:

  年少轻狂赛场违纪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毛剑卿在小的时候便已经是问题球员。2003年世少赛上,初出茅庐的毛剑卿便因在球场上有违体育道德的犯规累积黄牌,被逐出场外。在他回到国内后,又在青年联赛里追打裁判,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五场罚款5000元的重罚。俗话说三岁看大,五岁看老,通过毛剑卿年少时的一系列有违体育道德的表现,我们就可以看出该球员长大以后必然会成为球队中的一枚定时炸弹。果不其然,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剑卿不但没有痛改前非与过去决裂,反倒是变本加厉般出现更多更为恶劣的劣迹。

  悬而未决的宝马案

  2006年联赛休战期时,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的宝马车神秘被砸。通过警方调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毛剑卿。事后多家媒体纷纷报道转载,一时间毛剑卿因为被整风报复主帅的消息不绝于耳。随后毛剑卿对这一传闻矢口否认,表示自己对这一事件毫不知情。申花俱乐部怕继续调查下去会令俱乐部的形象受到损害,终止了该案件的调查,这才令毛剑卿逃过一劫。所以直到几天,宝马案依然没有正式的公文传达下来,依然是悬案一件。

  酒后泄愤打人被拘留

  2008年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在形势大好之下痛失联赛冠军。赛季结束后毛剑卿与上海男篮的哥们徐咏等外出喝酒缓解心中郁闷。其中一市民因为与徐咏带来的一女子有亲密交谈引起双方不快,毛剑卿方在与对方发生口角后将其殴打。该市民被打伤后随即报警,毛剑卿被形成拘留七天。该事件曾传的沸沸扬扬,被殴打市民因不满意索赔金额过少曾要与毛剑卿及申花俱乐部对簿公堂,但与之前诸多事件一样没有了下文。

  酗酒案

  赛季开始时,毛剑卿曾向老板朱骏和主帅贾秀全保证戒酒,并表示新赛季滴酒不沾。朱骏大受感动并在当场便是如果毛剑卿能够戒酒,将在赛季末给他一定奖励。但孰料刚刚过去了几个月,毛剑卿却又因为酗酒被俱乐部下放二队。多次保证又屡教不改,毛剑卿的这种行为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以往中国球员频繁发生事端,正是不职业化的一种体现。就拿毛剑卿为例,虽然屡次因为各种劣迹被下放或是内部处罚,但是隔靴搔痒般的轻罚难以让其上心,接着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的球员之所以屡教不改,俱乐部的纵容也是负有一定的责任。(听雨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