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再度酗酒毛剑卿自毁前程 难入国足恐遭申花甩卖

2009年06月1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毛剑卿染白发唱流行歌(点击查看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即将拉开大幕。沉寂许久的上海申花在出征广州前夕再次爆出猛料,队中绝对主力毛剑卿被下放至二队。临阵折将无疑是兵家大忌,而毛剑卿一而再再而三的爆出负面新闻成为头面人物,无疑为其本人在上海申花乃至国家队前景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如同球场上如风一般的速度,毛剑卿惹火上身的速度也可比肩。从当年的宝马疑案到醉酒打人再到如今的下放二队,刺头毛剑卿难以管束。而一次次重罚显然没有让毛剑卿吸取教训。在上海申花如今中超联赛急于摆脱身后追兵,迫近与领头羊差距当口,斩杀队中大将显然毛剑卿再一次犯了队中天条。错误有大小,不是每一次毛剑卿都可有机会重新来过。结合09赛季备战阶段朱骏的发言:“2009年,喝酒肯定将会是第一个严惩的对象,毛剑卿,你一定要记住这一点!”此次毛剑卿疑似喝酒下放二队,将很有可能将会断送自己在申花的前程。

相关专题回顾:毛剑卿与申花球员群殴市民被拘留7天

  [事件回放]:申花丢冠球员惹事 毛剑卿率人群殴市民被拘(图)

  [图片回放]:幻灯:毛剑卿一袭红衣洗晦气 露忏悔表情显虔诚

  中国足球圈内,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心狠手辣上下闻名。郜林即使贵为国足锋线主力,也难逃俱乐部雪藏下场。在老板就是权威,老板就是一切的上海申花,毛剑卿屡屡被人抓住小辫,更是给了朱骏发挥的空间。有能力并不等于有资本能违反队规,特别是对于上海申花这样外界关注程度很大的球队来说。醉酒打人事件的沸沸扬扬已经极大挑战了朱骏的耐心,若不是郜林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未了,再度封杀一人会影响申花成绩恐怕当初毛剑卿不会被朱骏轻易放过。而从经济角度看,痛失魔兽的朱骏资产缩水已成事实,如何将投入申花的资产收回也成为当务之急,毛剑卿的年龄与实力自然不会逃离朱骏视线之外。

  醉酒打人,合同风波。夜总会疑案,解说门09赛季的上海申花负面新闻不断,而亚冠联赛上的出局更是让朱骏颜面无光。毛剑卿的出头从另一个意义上说,也让朱骏的情绪有了一个宣泄口。对于屡教不改的“惯犯”于情于理朱骏都会乱世用重典,而转移他人的视线。从这个角度来说,毛剑卿的再度醉酒也断送了其在申花的前程。

  如果说毛剑卿还可以通过转会化解被封杀的厄运,那他此刻最大的失落无疑将是高洪波的国家队在一定时间内将对他关闭大门。被列入高二期国足考察名单的毛剑卿实力是摆放在桌面,如果其中规中矩的度过联赛第二阶段,相信一定会金榜题名。而偏偏此刻严重违反队规,对于如今从严治军的国家队显然是南辕北辙的。李玮峰被开除出国家队,一大原因就是其个人作风。而李玮峰无论实力与声望显然更在毛剑卿之上,尚无转寰余地。而屡屡以违纪出名的毛剑卿自然不会被高洪波另眼相看。得不偿失的毛剑卿此刻应该清楚自己违纪所付出的代价,俱乐部的严惩意味高额收入的丧失,国家队大门的关闭,则让他失去了更大的表演舞台。按照国内足球圈内的潜规则,有多少俱乐部愿意接受这位问题人物,也值得怀疑。

毛剑卿下放最新相关:

新闻事件:毛剑卿喝酒被下放预备队 申花出征广州自损悍将

昔日劣迹:毛剑卿屡教不改成刺头青年 多次因酗酒遭到处罚

队友声音:毛剑卿顶风作案朱骏大怒挥刀 队友叹小毛不职业

深度解析:毛剑卿身上冲动因子太多 少年成名却有性格缺陷

  一名速度如飞边翼,中国足坛为数不多的实力派人物,却因为屡屡违纪而面临俱乐部的严惩。队规悬挂而视若无物,自己撞上枪口,这对中国足球本身是一种损失,对其个人的教训也不可谓不沉重。职业球员的收入早已数十倍于普通大众,而其职业操守却如此淡漠。球场上与先进水平不沾边,球场下却与世界足坛恶习接轨,本末倒置的搭配绝不仅仅单一发生在毛剑卿一人身上。问责俱乐部,问责本人已经失去意义,如何在建立一个规范化足球俱乐部的同时,约束好球员的风貌,这将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不得不直面的一个问题。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毛剑卿屡教不改,太让球迷伤心了!
毛剑卿实力出众,喝点酒就被下放,处罚太重了。
支持申花,处罚毛剑卿也是对他负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