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抽签结束 16位中国选手入围

2009年06月1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抽签,昨天在源深体育发展中心进行。世界顶尖的的64位男子桌球选手和32位女子桌球选手将在申城上演激情对抗。其中来自中国的共有10名,分别为10位男选手和6位女选手。

  尤其值得关注的6位“9球宝贝”中,潘晓婷是以种子身份直接晋级的;而韩雨、毕竹清由国家队直接指定获得外卡;陈雪、付晓芳和16岁的陈思明则是从全国选拔赛中(即会外赛)脱颖而出获得了另外三张外卡。 6月11日起,6姐妹将集体亮相中国公开赛,以东道主身份迎接各路好手。首轮,潘晓婷的对手将是加拿大的维罗尼·麦纳德。对于在家门口的这场比赛,潘晓婷给自己定的目标并不低,目前,已经治愈腰伤的她,一直在自家俱乐部练球,为的就是能在今日的首战中“一鸣惊人”。中国台球协会官员表示,6名国家女子选手集体晋级会内赛对检验中国女子九球现有水平有利,中国九球的发展不能仅有一个潘晓婷。

  而国际大牌选手中,久未露面的著名9球天后詹尼特·李,首轮与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的对阵,同样值得关注。这次携全家出山的“黑寡妇”与九球新星一战,让人有一种时代交接的错觉,更是本次大赛的卖点之一。

  至于中国男选手,国家队队员党金虎抽中了菲律宾的德摩斯恩,傅俭波则将遭遇日本选手土屋。本届比赛的裁判长张晓冬认为总体签运不错,“不过这次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第一场输掉的,后面碰到的对手可能更弱。反之,第一场赢了,后面碰到的选手可能更强。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