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球后休战四周重返球场 首战即是LPGA大赛

2009年06月11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休息了一个月的墨西哥籍高尔夫球后罗伦娜•欧乔娅(Lorena Ochoa),本周来到马里兰州的布里罗克球场,试图拿下高球生涯中的首座LPGA锦标赛冠军,以及她个人的第三座四大赛桂冠。

而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女将葆拉‧克里墨(Paula Creamer)则要尽快洗刷最佳但没有四大赛冠军的别名。

  回首一年前欧乔娅气势正旺,已经分别赢得2007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和2008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决赛日出发时还领先同组的曾雅妮两杆,不过最后只交出71杆,以一杆之差被摒除在延长赛大门外。之后三场大赛,欧乔娅表现平平,分别为并列31、并列第7和并列12。

  尽管如此,欧乔娅仍稳坐女子高坛的第一把交椅,这个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八战两胜,而且是唯一拥有两胜的选手。然而,就在5月17日塞贝斯菁英赛并列19之后,欧乔娅突然没了消息。原来这段时间,欧乔娅都留在墨西哥,除了第一周回到故乡瓜达拉札拉跟长期教练拉斐尔‧阿拉冈做了一些训练调整之外,之后在墨西哥城忙着为自己国家做观光促销。

  “事实上,这是很忙的三个礼拜,我回家了,做了不错的练习调整,现在状态是百分百。”看起来好像荒废了高尔夫的欧乔娅,赛前一周也没待在围绳内,不过对于本周的比赛,她却很有信心地说道: “我做了一些挥杆和推杆的练习,情况好很多,越来越进步了。我很想在这个夏天维持百分之百的状态,因为我们有很多大比赛。我不敢说自己在最佳状况,但我持续在进步,这让我更有动力,让我更感到开心,我会持续做这样的努力。”

  已经拥有26胜的欧乔娅,目前生涯胜场数比自己的年纪只少一场,本周有机会实现持平,并将四大赛的胜场数扩大至三场,以符合球后的地位。相比之下,22岁的美国选手葆拉‧克里墨虽然已经累积胜八场,但就是少了四大赛冠军,让她成为排名最佳但却没有四大赛的选手,因而总是会被问及类似的问题。“我现在已经习惯这种感觉了,就像今天一样,常常被问到为什么没有赢四大赛。我并没有给自己贴上这样的标签,我自认为是竞争者,我觉得只是时间早晚而已,希望本周可以打四回合的好球。”

  克里墨本周要带领美国人终止LPGA锦标赛的连败纪录,毕竟自从2000年茱莉‧英克丝特完成二连霸之后,美国选手一直在这场比赛扮演陪榜的角色。(Victoria)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