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公开赛美女大战 黑寡妇不敌张舒涵进败者组

2009年06月1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华奥星空上海6月11日电(记者 陈浩)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第一阶段B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曾获得2007年世界运动会冠军的中国台北球手张舒涵9比4战胜美国著名球手、外号“黑寡妇”的珍妮特-李。两位九球美女不幸在首轮相遇,李不幸落入败者组。

  首局比赛李开杆没有入球留下机会,张舒涵成功清台。第二局张舒涵开杆清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比0领先。第三局李开杆入球但没有好机会,她选择传击九号球没有成功而且留下机会。此后张舒涵和李各有一次失误,最后还是前者取胜,3比0领先。

  第四局张舒涵开杆没有机会,而且防守失误,李成功清台扳回一局。第五局与上一局如出一辙,不过失误的换成了李,张舒涵清台4比1领先。第六局张舒涵开杆留下机会,李清台将总比分扳成2比4。

  第七局张舒涵获得清台机会,但打7号球时失误。不过李上手后在打8号球时也莫名其妙的失误,张舒涵再下一城5比2领先。

  第八局张舒涵开杆打入三球但非常不幸的没有进攻机会,她通过两次防守后上手,不过5号球叫位失误形成吊球。张舒涵九球后主球落袋,李自由球上手清台,将总比分扳成3比5。

  经过八局比赛后的短暂休息,“黑寡妇”仍然没有调整好,第九局和第十局李连续获得清台的好机会,但都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让人。张舒涵连胜两局,将总比分改写为7比3。第十一局张舒涵防守失误,李终于把握住机会清台扳回一局。

  不过状态不佳的李实在无力挽回这样大的劣势,张舒涵在第十一局和第十二局连续清台,最终以9比4取胜。抽签如此不理想,首场就要面对顶尖高手,李无奈的轮入败者组,后面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