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越2010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未来之星技惊全场

2009年06月11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纯熟的技艺,到位的动作,强而有力的表演,本来这是健力宝啦啦队海选赛场上各专业选手感染全场的法宝,但在5月31日,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广州赛区广东商学院站海选现场,一班8-9岁的小朋友,却用专业级别的精彩表演征服在场每一位观众。

“花仙子”表演媲美专业级别
“花仙子”表演媲美专业级别

高难度动作驾轻就熟
高难度动作驾轻就熟

这个六一不一般
这个六一不一般

烈日炎炎,不挡观众热情
烈日炎炎,不挡观众热情

 

  比赛当日烈日炎炎,这群“花仙子”甜美的笑容,整齐划一的动作施展着迷人的“魔法”,翻滚,腾空,侧手翻……那认真劲令专业选手都赞叹不已,表现出的活力更是比烈日还让人热血沸腾。

  记者和其中一小队员的妈妈聊道:“为了参加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我这孩子日夜念叨着要为亚运队伍加油,有时看着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怪心疼的!但看完表演,蛮自豪的,毕竟这比赛专业选手太多,她们努力了一把,也算是为亚运加油了。

  最后这群来自广州市少年宫的小朋友,获得技巧队第二名,这个六一,相信会让他们终身难忘。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