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乒内部挖潜新人 女双短板渐成为“利器”

2009年06月1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博国际女队自上一轮客场挑战辽宁女乒一役开始,队内有了一个新变化,就是女双组合由丁宁/彭雪,换成了丁宁/曹丽思。这一个变化也使北京女乒目前场上的阵容不再有明显的短板。

  过去郭焱在队中的时候,丁宁/郭焱的这一对双打组合成为北京队稳定得分点。

自从上个赛季郭焱租借给其他球队后,双打一盘成为了北京女乒阵容中明显的短板。不过,自从上一轮首次亮相乒超以来,北京时博国际女乒的新女双组合丁宁/曹丽思,已经成为了北京女乒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虽然上一轮北京女乒客场输给了辽宁队,但是丁宁/曹丽思拿下了双打的一分。这一轮北京对阵重庆,丁宁/曹丽思又为北京队拿下了双打一分,从而使过去团体赛中北京女队铁定丢一分的双打,不再是北京队的软肋。

  “曹丽思在场上打球比较冷静。前一段她从国家二队调整回地方队,这一段自己也在认真思考自己。”张怡宁谈到北京队的新双打时说,“现在双打能够得分了,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都减轻了。”而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介绍说:“这对组合之前从来没有配合过,但是我们后来进行了重新组合,现在她们发挥出了威力,达到了我们之前的预期目的。”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