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耀华滨海学校松江俱乐部联手 培养智慧足球人才

2009年06月1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近日,由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和耀华滨海学校合作建办的天津耀华滨海学校郝海东足球班正式面向社会招生。

  耀华滨海学校郝海东足球班的招生对象为热爱足球运动或致力于从事足球职业的小学毕业生。它把耀华滨海学校优秀的教学资源和郝海东担任总经理的松江俱乐部的足球训练资源有效地结合起来,本着“以文化教育为主,足球培训为特色”的理念,来培养拥有扎实文化基础和健全人格、健壮体魄的智慧型足球人才。

  耀华滨海学校郝海东足球班在文化课方面将严格执行国家义务教育及课程标准和教材体系,实施小班化教学,努力确保教学质量;在足球训练方面,将采用科学训练方法,引进国外先进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而且学校还将与国外著名足球俱乐部及培训机构合作,组织学生参加国际足球对抗赛及培训活动,增加学生对外交流机会,拓展视野提高技术水平。

  与以往的足校体系不同,耀华滨海学校郝海东足球班毕业的学生经过考试可进入耀华高中部学习,毕业颁发耀华滨海学校毕业证书。在足球方面成绩合格、技术优秀的学生经过选拔可进入松江足球俱乐部梯队或推荐进入其他足球俱乐部。有关学校的更多信息可登录松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www.songjiangfc.com,或拨打电话022-88388400进行咨询。(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