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德比进入倒计时 七国脚回归泰达队力争三分

2009年06月11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昨天下午泰达队的训练课上,刚刚归队的七名国脚格外抢眼,而他们也用自己良好的状态,让致力于打好京津之战的主帅左树声吃了一颗“定心丸”。

  尽管国家队打完6月4日的中沙之战便就地解散,但考虑连续征战较为疲劳,泰达队还是给七名国脚放了两天假,甚至是6月7日的“市长杯”也没有让他们参加。

也正是有了这短暂的休整时间,昨天回到训练场上国脚们的状态相当不错。像王新欣、曹阳、蒿俊闵、何杨在对抗和射门练习中都显得相当兴奋,处理球的成功率也非常高。“在国家队感觉责任感更强,所以有一些压力,而回到天津队就轻松多了。”王新欣告诉记者,“不过能参加这几场国际比赛,感觉帮助还是很大的,毕竟国家队之间比赛的水平还是要比联赛高一些。”

  即将到来的京津之战,“国脚”依然是离不开的话题。有了之前憾负长春队的覆辙,津门国脚此番会有怎样的表现引人关注。首次参加“京津德比”的王新欣就坦言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对困难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不过就实力而言,我们也并不惧怕对手。应该说京津两队打法非常相似,关键要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两队目前虽然排名相差五名,但积分只差三分,所以不少国脚都自信地表示此役力争全取三分。队长曹阳更是表示:“其实头几名球队间的比赛都很关键,每一分都不能轻易丢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