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宣布至少清洗九人 荷兰帮全灭让路C罗

2009年06月11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射手王恐遭清洗
射手王恐遭清洗

    搜狐体育讯 在转出上,西甲双雄遇到了九连环:巴萨的问题是他们的9号球员,而皇马的问题则是清洗哪9个球员。在Onda Cero电台的话筒前,弗洛伦蒂诺的声音掷地有声:“我们一线队有28人,预计还将有5、6人到来,所以,在一线注册25名球员的规则下,8到9人必须离开。”——谁将进入这9个白色放逐者名单?虽然皇马新主席并没有详细点明,但通过一些只字片语,具体人选已经初现端倪。

  和卡尔德隆上台后大肆驱逐巴西帮一样,弗洛伦蒂诺的复辟不亚于拉开了荷兰帮的白色恐怖序幕。斯内德和罗本是目前梅林凯阵中最有竞技价值的两个荷兰人,但也是第一对被提到的名字。“有人来,就肯定有人走。斯内德和罗本是好球员,他们在欧洲是很多球队追逐的对象。”佩雷斯这样说道。的确,尽管两名荷兰人的能力称得上欧洲豪门级别,也为过去两年的皇马的场上表现撑起了最后一道彩虹。但意欲连续吃进卡卡、C罗这样级别巨星的皇马,必须依靠出售这两位最有市场价值的球员来换取经济上的平衡。

  范尼是另一名走在离队边缘的荷兰人。他在白宫球队两连冠时期的劳苦功高并不能打动新皇马。事实上,在新银河舰队启航前,前曼联中锋这样年龄偏大(即将33岁)又身有重伤(右膝)的“老水手”并不具备随队出征的条件。根据俄罗斯《体育速递》报的消息,热刺和皇马之间正酝酿着用帕夫柳琴科交换范尼的交易,一旦成功,后者将重返英超。当然,范尼不会寂寞,传言中即将作为C罗转会添头的亨特拉尔、无法适应伯纳乌的范德法特和德伦特都将出现在英伦赛场。

  荷兰帮占据了6个离队名额,而剩下的3个空挡竞争者也不少。虽然巴尔达诺上任后一再表示在加强球队自身造血功能,但哈维-加西亚这样的成型“血液”却已被技术部断定不符合现在这支皇马的水准。同样难入俱乐部高层法眼的还有海因策、萨尔加多、萨维奥拉、梅策尔德、M-迪亚拉。不过即便有追求者,皇马用他们换取现金愿望注定落空。阿根廷《奥莱》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虽有意海因策,前提条件却只有自由转会……

  对此,铁腕如佩雷斯也觉得尴尬万分,于是不得不对着皇马电视台表态道:“不管怎样,我们尊重那些为皇马服务过的球员的合同。”然而事实上,当巴尔达诺诉说着将率领皇马制作一部“超级电影”时,卡卡、C罗之外的配角们就注定难以得到弗洛伦蒂诺们的同样尊重。(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